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2 10:25:05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展出了大量塔山阻击战的历史照片及文物,每一件遗物的背后,都是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栩栩如生的雕像还原了当时的历史,场景十分震撼。大家通过观看照片、瞻仰实物,回顾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用忠诚和热血铸就的战斗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家国情怀与历史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里,大家共同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发扬革命传统、继承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来到塔山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鞠躬敬礼,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发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于心,深化于行,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师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