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挖细研谋共赢|体育学院赴葫芦岛连山区凯帝健身会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3-25 08:27:2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实习就业机会,实现学科育人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3月21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唐坤、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健及教师代表赴葫芦岛连山区凯帝健身会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运营总监张思源及企业高层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在企业代表的引领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健身会所和体适能运动馆。张思源总监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对未来的合作方向给出了积极的态度,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做了深入介绍。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和唐坤分别就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实习就业的需求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共识。企业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6个,为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体育学院主动走进企业对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未来,学院将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形成长效机制,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